随心所欲是我的究极愿望,可以什么都喜欢,也什么都讨厌。

阿磨在做梦,梦里的她不是青山的雀儿,是一名杀手;今夜,杀手磨的目标是一位王爷,但是小鸟磨不想杀人,结果在逃跑的途中被发现了。

王爷的手下:这是哪来的杀手这么辣鸡??

磨:ಥ_ಥ


——————

—关于武器—

阿磨更喜欢细长的刀,

但是师傅不让,给她了一把匕首。

她不明白原因,我也不明白为什么。

—我—

糊糊的,我感觉没有调清楚......想画血迹,但是不好看,就不画了。

阿磨是银色的眼睛,但是真的好难画出来,就画了同样喜欢的蓝色。

画到后期时的我:等等这种颜色的衣服那个杀手会穿?算了,就当杀手雀伪装侍女混进去吧。


评论
热度(3)

© 両句食雀 | Powered by LOFTER